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Monday, May 17, 2010

就这样过了一年了^^

看到这个标题...
不要以为是什么拍拖一周年之类的...==
其实是踏进tarc的门口有一年之久了...^^

说真的...
我也没什么要update的啦...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太久没写部落格...
好像很对不起它酱...==
不要生气哦~我的部落格...哈哈XD


上星期回家好像纯粹是去看汤杯罢了...
因为我们的家很迷羽毛球的...
如果有我国的球队...
那更非看不可...^^V


虽然出来的成绩有点令人失望...
可是我觉得我国赢了运动家的精神咯...
哪像中国队的...
赢了还在那里跳舞叻...
看了都要洗眼睛+呕咯...呸!!!><
其实一场比赛结束了...
第一件事应该要和对手先言和握手的...
(这是在其中一个部落客那里知道的...)
我国的国家队代表每次无论是赢或输...
第一件事就是先握手的...
哪像那个林X...
每次不是丢羽毛拍就是跳舞...
恶心死了...><


好了...
转别的话题吧...
提起林X就莫名的生气了==





U7...
我认识你们的地方...
被安排进这个班 不久后...
因为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穿不一样颜色的衣服...
就这样组成了colorful group...哈哈~ ^^
我们时常为了赶assignment...
不知不觉的...好像去过了很多人的家过夜叻~XD
有时...我们喜欢zat来zat去...也喜欢打来打去...
习惯热闹了...嘻嘻
甚至现在觉得很讨厌sem break...
因为少了你们的声音...
觉得很不惯...



 不敢想象毕业后会怎样...><
应该会想死你们吧...T^T
(除了我的妹妹啦...==)





还有还有...


不会少了你的...cactus^^
和你还蛮有缘的...想不到你竟然认识我哥哥的...XD




我们的照片...
我们的回忆...
将永远在心中^^
爱你们, colorful group❤

2 comments:

yerr..
say dowan miss me..
sad..=(

everyday also c dao u d...miss wat==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