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又剪发了...==

最近傻了...
爱上了写部落格...XD
三不五时就跑来这里更新...哈哈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前三个星期(若没记错...)才刚剪完头发...
昨天又跑去剪了...
(因为现在的时间已过了凌晨12点了...又是新的一天啦~XD)
我知道有些人肯定问做么又要去剪?
其实事情是酱的...
我上次只是去剪前面的浏海罢了啦~
本小姐的浏海很快长的...所以每次都只剪前面的浏海><
thn昨天是去剪后面的长发
因为我的长发真的开叉到我ben tahan了...><
头发坏完了...已经半年多没去剪了...
(sry啦我的头发...TT)
因为平时赶assignment的关系
加上sem break又没人要载我去剪头发...
才会拖到现在的==


刚好我姐昨天也是要去剪...我也跟着去咯...XD
哪里知道那个理发店没有线的...
害我的信息发不出去...><
整整拖了一个小时才发得出去...
因为我已经剪完头发了嘛...XD
剪完了才觉得后面的头发短了不少也...
但也好啦...可以慢慢留长...
可能你们会觉得有短到咩?==
可是应该只有当事人才会发觉到长度的改变吧...哈哈~

好了...没东西更新了...
迟点有时间再upload照片吧...
下回见...掰掰 ~\(≧▽≦)/~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