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又更新了...你没看错...XD

嘻嘻...
对啦...如标题所写那样...我真的又来更新了...
可能是因为太空闲的关系...
就来向我的宝贝报到一下
*讲的是我的部落格啦...(ˉ(OO)ˉ)


升级做别人的学姐都有三天了...
真的是够力闲...
星期一的课取消了...
星期二的课才刚到课室...
椅子都还没坐暖...就讲今天的课到此为止
感觉很白费...==
今天那个导师看起来还蛮好的
(我妹说的...XD)
导师大概解释了我们过后要面对的assignment后...
(我们的恶魔快开始了...><) 
thn就结束了那堂课... 
明天的上课地方在那遥远的DK B... 
那个课室... 
很热~又很闷...><
唉~~~还要去足10多个星期...@.@ 


year 2了... 
不知道大家还是不是像以前那样的‘last second’...XD 
虽然嘴巴说要勤劳...结果...
最后大家也不是一样一起通宵赶assignment...><
可是我们也见惯不惯了啦...XD
这时令我想起不懂sem 2/3...
shito有发誓过以后每一堂课都会去上...
不然就性XX...XD
哈哈~~~


今早的气候很凉爽咯...
偏偏那个课在早上的...
害我不能在凉凉的天气下...
舒舒服服的躺在我暖暖的床...TT
老天爷不作美...
应该把昨天的课和今天的交换嘛~
因为昨天的课是在下午的两点...XD
那样的话我就可以睡饱饱了...^^V
(我知道你们又要讲我像猪的...==)


今天眼睛不懂做么很干...还有点红红的...
应该是昨晚夜睡的关系吧...唉~~~



好啦...就这样...写完报告了...是时候闪人了...XD

2 comments:

10个星期...你就只回去那么的3个星期而已的啦...3个星期都给多你了的咯...
你本来就是猪来的啦...XD
你天天都夜睡得啦...^^

什么...不是14个星期咩???
你的身材比较像猪叻...肥猪~~~XD
没有天天啦...1星期6天咯...hehehehe~~~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