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14/4-糖果情人节?黑色情人节?

14号...
7早8早搭ktm去mid valley...
为了看那部《越光宝盒》~
*我知道已经很out了啦...==
看到面子书有人打今天是糖果情人节...
but hor...也有人打是黑色情人节...
到底哪一个才对啊???
一个酱浪漫~~~一个酱...==
不过叻...还是有派糖果给大家...^^
那天和u7+两个u3的女婿一起去吃sushi king~
那天啊~~~真的是喜事连连...哈哈哈~~~XD
详情只有我们知道啦...^^
看来Year 2开学又有新的话题了...哈哈~


最近天气真的是热到~~~
*虽然有下雨...可是还是热...TT
不懂是不是天气变化无常的关系...
一些‘人’的心情也是emo到...lol~
(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是谁啦hor???)
第一次知道原来狮子也会搞emo的叻...哈哈~jkjk
不要emo了啦...你的blog没有zat我...总觉得哪里怪怪的...hahaha~XD


  等下/明晚会和家人一起去看本土电影《初恋红豆冰》
做么会写等下/明晚呢???
因为hor...等下我的老姐放工后去买票...
如果今晚还有好位的话...就今晚去看咯...
如果没位子了...就买明晚的票^^
已经很久没和家人一起看戏了...
因为每次他们要看电影的时候...我都在KL赶assignment...
囧~~~


我的undang几时才可以去听啊???TT
我要学驾车叻...在家闲死我了~唉...
*不要zat我说什么我学驾车后又会多了一宗交通意外咯==

k la...只是无聊来update我的blog罢了...
其实都没什么好写的...为了让时间过得快一些...hehehe^^
sem break流流长...你们不要太想我哦~♥
哈哈~

4 comments:

你不要zat我...我不就不emo咯...XD
zat你又给你讲,不zat你又给你讲...
真难做...haiz...><
没有拉...你学了就轮到你载我了...哈哈~~~
是你想我们啦...尤其是我对不对...哈哈~~~^^

不zat你的就不是我了啦...XD
我心情爽就给你zat咯...不爽就不可以==
我不要...XP
是啦是啦...你讲的都对...XD

也对...可能会不习惯咯...><
hor...霸道...不过我还是会zat你的...XP
你不要哦...但我会自己上车的...哈哈~~~
我讲的一路来都是对的啦...^^V

哈哈~~~so下次就继续zat你啦...XD
不可以霸道的咩???==
我锁车门啦~~~^^V
cehhh...dak chek...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