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上瘾~XP

这几天不懂作么...
喜欢用msn的video call跟groupmates沟通...XP
使用这个功能有很多好处...
1.省钱-不用sms/call...(*^__^*) 嘻嘻~
2.可以看到对方有没有在偷懒...(O∩_∩O)哈哈~


不知不觉中...
又喜欢在使用video call的时候按print screen...
*可以把对方的丑态给拍下来...XP*
就如以下这样...

*那头狮子在装cute哦...
刚好给我拍到了...XD
可是hor...
我也被她拍下几张很丑的...==
真是失策...><
* 在这提醒各位朋友一下...

当你和朋友使用着web cam/video call的时候...
必须要很有仪态...最好不要出洋相...
否则...........就惨咯...hohohoho~
(笑到很奸一下...==)



今天跟那头狮子不懂sot了哪一条经...
一边赶assignment一边print screen...lol==
早知道昨天就把sze sze的丑态给拍下来啦...
stupid lion啦...都是你的错...XP
那个sze sze啊...还跟我一边喝她的番薯糖水一边show给我看...
害我看到流口水...><
那个sze sze和lai yin hor...
害我忙到要死...一直开关video call...
还不是为了show给她们看我和妹做的东西咯...==
顺便问一些很难明白的问题...XP

突然间...
我的姐也来nudge我...叫我开video call...
我心想>>''姐...你也喜欢玩video call的咩??''
过后才懂原来是我的老妈子要看我的...==
*本人因为之前刚出完水痘...我的老妈子要看下我的脸有没有留下疤痕啦...*
够力冷~@.@


after that那头狮子live show astro 311给我看...XD
因为在播着“陀枪师姐”嘛...
好久没看了...
听到声音却看不到画面是很痛苦的...><
所以就叫她live show给我看咯...^^
看完了过后...
两个傻婆开始sot了...
本来是send AI的图案的...
哪里知道最后转变成拍照...lol
不知情的肯定以为这两个人在做么??
拼命在laptop面前摆鬼脸还有装cute~哇哈哈哈~

现在来看看我们拍出来的照片吧...=p


我妹的手也来配合一下...XD



cute到~~~^^
jie jie...你还是比较适合走可爱路线啦...XP

忘记叫lai yin顺便send麦我妹出洋相的照片...哎~><
算了... 下次再post上blog吧...^^
是时候去睡觉了...
现在的时间接近凌晨5点了...
我不要再次看到日出啊啊...@.@
晚安咯各位...( ^_^ )/~~掰掰

4 comments:

yer...
dun upload me de ma...><
my image leh...

u no image de la...
nvm de...XP

你才no image...><
i gt de lo...

u only gt jie jie or leng lui image only ma...XD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