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水痘啊啊啊啊...

我讨厌你!!!
我恨你!!!
为什么你现在才出现!!!

上星期日
去完pc fair过后
就回setapak的家
那个时候身体烧烧的
隔天起来真的发烧了 ><
星期二早上
冲凉时发现身体出现一粒粒红红的
不知道是什么东东=.=
过后去照镜子
发现脸上也有那些东东...
本小姐以为是敏感
所以没有多加理会 XD
晚上...
我妹妹突然跟我说...
做么酱像水痘的...
我心想...
不是吧...我还有很多assignment 要赶的咯
好出不出...现在才跟我出 ==
(本人从未出过水痘の...所以不懂水痘长什么样子 XD)

我就打电话问妈妈咯...
妈妈一听到我酱问...
也是“HARRRRR...!!!” 的一声
吓到我叻==
还叫我立刻去看医生...
我就说明天才去看
因为那个时候也不早了...夜已深 很危险XD

昨天早上...
我没去上课...不是因为我偷懒...而是水痘越来越够力><
妹妹7早8早就出门了...
我一个人在房间又不懂要做什么...
laptop给我妹带去学院...一个字>>>闲!!!!!!!!!!!!!!!!!
又饿到要死...没有东西吃...
等他们来载我真的是等到我眼睡 @.@|||
终于~~
那头狮子来了==
还有我的妹夫~~XD
他们载我去wangsa maju的clinic
然后我就去登记排队咯...
人多到...@.@

他们本来在车里等我们的...
最后还是下车了
应该是beh tahan了...hahahaXD
那头狮子还去跟我买popcorn在我面前引诱我><
明知道我现在不能吃
还故意在我面前吃到酱爽...><
独吃易肥啊啊...小心肥死你~~stupid lion ><

过后
终于等到医生喊我的名字了
我就叫妹妹陪我进去
他们就笑我妹看起来比较像是去看医生的
因为她的样子比我的还惨 XD
进去了...
好像上了一堂科学课==
拼命解释水痘怎样造成的...lol
本小姐的科学也不差的咯
还要听你在那边 didi diam ><
最后还要我付rm80 + 吃那些啃死我的药 T.T

晚上...
本小姐把我の第一次献给了水痘 XD
*大家不要想歪咯...尤其是你啊==*
我的第一次就是>>>冲凉1小时+吃苦死人的药和搽药膏1小时@.@
唉~~
真是浪费我不少时间啊啊啊啊><
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是酱过了的啦...sien==
今天得到一个结论
那就是>>>一个人被关在家里不能出去+没有人陪你讲话=自闭症
真的给那头狮子讲对了><
*我没有诅咒你了

你也不要诅咒我了...sei yea><*
ps:不要再催我写blog了啦...
要知道本小姐打一个blog需要花上一段时间的...谢谢==




4 comments:

看到你开头的那三局就好笑咯...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放心...
下次不会再买popcorn引诱你的了...
我会改去seafood...哈哈哈哈哈~~~blek

还有哦...
冒着生命危险载你去看医生的咧还要说我
什么独吃易肥...肥死我...stupid lion...
sei mountain pig...><

好心你就别写什么"本小姐"的咯...
吐死人啦...><

walao..
ceh..
jl 陪我不能吃海鲜..hahahaXD

u also always say me 独吃易肥 lo..
sei lion...><

废话...不打本小姐thn打本少爷咩...
sot de...
你要吐就去toilet吐啦...
等下你的妈妈又要didi diam liao la...><

但他能吃很多你不能吃的东西咯...

打本死猪o本懒猪也不错嘛...好听到...XD

lol...
今天的点心我会记住的><
在我面前吃到酱爽啦...
还跟我弄脆脆的声音...><

那些外号还是比较适合你...哈哈哈...XD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