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不知第几次了~ =.=

唉~~
这次都不知是第几次了
每次我都会这样的
看着戏...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出来

他X的
是谁想的剧情啊?
害我每次都无法控制我自己
特别是在别人面前哭...
‘下水’到爆!=.=
所以嘛~
我常常都一个人独自的褒剧
怕给别人看都我看戏看到哭
特别是我的兄弟姐妹
(刚才就刚好被我妹看到了...walao ehhhh >.<"") 


连看个电影我也会哭
(若我觉得感动啦...=.=)
我几时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啊? 
三八叻~~~>.<
哭点够力的...zzz
哈哈~~~


终于都褒完了,
下一步就要开始想decoration了啦
(星期六就要给组员'过目'了...明天才来开始应该来得及啦hor?? XD)
还有看书...
原来我妹买了好多的书回来
我都不知道
这下好了,我可以不用在家发霉了
要破我的记录看完这一叠书本!^^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