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*第六感?世界末日?*

刚刚放学后回家睡个午觉
睡了大概3个小时左右
突然
下起雷雨~~~
可是,
不知为什么
这次的雷雨比平时来的恐怖
雷声特别大,
然后我看到朋友在facebook讲下冰雨!!!
这次是我第二次遇到冰雨了
上一次是在去年刚读tarc不久
上课上到一半
突然在我面前下起了冰雨!
本人从小到大就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见识到冰雨~~~= =
听说冰雨是不好的预兆
我和妹总觉得这次的雷雨并没有那么简单
我们俩都被雷声吓到醒了
而且
过后都很难再入眠
只因雷光和雷声都很大!!!
看到都觉得恐怖...
难道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??>.<
在那个时候,
我和妹才知道我们都很怕会出事
想到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、还没去做
想到家人、朋友、爱人
心酸酸的......
说真的,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
切记,
珍惜眼前人、珍惜现有的生活!!!

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