∮ 音符随着心情の律动。。悄悄打动你的心 ∮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~终于...不用呆在家了XD~

看到我的标题...
就知道我今天出去玩了~~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复一日...
我为了赶assignment...
已经很久没有唱k了~~~T.T
以前至少一个月会去bong chan greenbox一次的咯...><
现在..........~~~!!!
终于...今天...去唱kkkkkkkkkk啦啦啦啦~~~XD
哇哈哈哈哈...爽爽爽到~~~~><


好了好了...话题越扯越远...回来回来...XP
今天早上...听了很多首歌...
因为hor... 叶家三姐妹出名很难睡醒的...
所以叻~~~大家的电话alarm响了又关掉~~~
过了不久...又响了又关掉~~~==
就这样...调了10am的alarm...响到12pm
最后给老妈子didi diam了才醒...哇哈哈哈哈~~~
(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赖床...嘻嘻嘻...XP)


醒了过后...我们三姐妹就zha zha lam梳洗...
过后很像赶场那样...赶去Aeon bukit tinggi去唱k...lol
一抵达...就冲去greenbox...
我比较喜欢去那里的greenbox...
因为那里的员工全部都是leng zai来的~~~XD
不像sungei wang的咯...没有帅哥看的...==

greenboxの手带...

我们k房的墙壁...
(有看到中间那一撇白白的东西吗???
我们笑说很像鸟的大便...hahahahaXD)



过后...我们就从1++pm唱到大约5pm左右吧~~~
haizzz~~~时间过得真快... 酱快就唱完了...
我们还嫌唱不够呢...><
没关系...下星期还有多一round...WUAHAHAHAHA~~~
唱完后...去厕所~~~ss...XP

*注意看我姐的头哦...三连拍好好笑哦...XD
v
v
vv
v
v最后一张正常了...XP

我和老妹...

最后当然少不了我自己啦~~~XD




after that...
我们就去走街咯... 东看看...西看看...
回家之前...我们还打包了很多垂涎三尺的美食~~~XP
1.台湾XXL size炸鸡排
2.台湾肉松蛋饼
3.台湾蚵仔米线

all TAIWAN'S foods...lol
过后...我姐还跑去TAKO买了两样我不能吃的东西...
-鳗鱼丸
-虾丸

all JAPANESE'S foods==
哼~~~明知道我现在在戒口当中...还买来引诱我...><
(i miss my 章鱼丸...T.T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路途...
当然少不了ss啦~~~XD




回到家...好像开异国料理派对那样...==

不用十分钟...全部扫光光
(不知道做么...全家人突然变到酱积极...拼命吃吃吃...lol)



就这样...又过完了一天...==
自从上星期六开始sem break...到现在每天都mao在家里...><
一个字>>>>>闲闲闲闲闲闲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T.T



ps:快点过完这个星期啦...
下星期可以去shopping了...嘻嘻嘻
我还没买新年衣叻~~~><
还有还有...
可以去唱k和看戏~~~XD
(我要看wohoo...><)

6 comments:

明明我是最高的嘛~
做么拍到我最矮...=(

因为平时你都是垫脚的~~
这次你忘了垫脚~~
所以变到你最矮咯~~~哇哈哈哈哈...XD

不是咯~
我是最高的好不好??==
死猪~!!

cehhh...
later i tell jseng ur 坏话 aaaa...><

没有坏话给你讲咯~XP

谁说没有...
要我讲你的坏话...给我讲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啦~~~><

Post a Comment
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